最近在百貨公司周年慶特別注意到Nac Nac 寬口徑矽膠奶嘴2入-十字孔M 3~6m*6+ PES寬口徑奶瓶/140ml*6這個神一般等級的商品!

我那些好朋友兼死黨也被我吸引,大家都搶跟我搶,有事嗎各位~~

說實話,因為Nac Nac 寬口徑矽膠奶嘴2入-十字孔M 3~6m*6+ PES寬口徑奶瓶/140ml*6讓我們實在太愛了!~~~

死黨中一個人立馬問Google大神,看看有沒有更棒的價格要幫大家謀更便宜的福利~~

有這個小幫手在,我買Nac Nac 寬口徑矽膠奶嘴2入-十字孔M 3~6m*6+ PES寬口徑奶瓶/140ml*6也是可以找到史上最便宜的囉

搜尋差不多5分鐘吧,還真的找到相關開箱文及優惠連結,實在太厲害惹~!!!

而且還是工廠價,我真的愛死他了!

下方就是相關介紹喔!!!



詳細介紹如下~內容物真的太讚,一定要參考一下!

功能說明:

-

簡單描述:





?

▲商品特色


一、Nac Nac PES寬口徑奶瓶/140ml


瓶身耐熱溫度180℃


採用日本進口原料不含鉛、鎘,無溶劑之安全油墨。
【森森購物優惠折扣碼】

不含染色料,材質經過美國FDA檢驗認可。


質地輕、不易破裂,不易產生化學變化,是製作奶瓶最佳的安心素材。


可耐180℃高溫消毒(可耐煮沸、蒸氣、紫外線殺菌機)。


PES奶瓶


兼具玻璃奶瓶的安全無毒、塑膠奶瓶的輕巧耐碰撞等特性,是寶寶理想、安心的新選擇!


耐高溫180℃


無雙酚A


無毒安全油墨


二、Nac Nac 寬口徑矽膠奶嘴2入-十字孔M 3~6m

寬口徑仿乳設計,讓寶寶如同吸吮媽媽乳房般一樣舒適及安心。


採用進口食品級液態矽膠,符合美國FDA標準,材質安全,可耐高溫消毒。


防脹透氣孔設計,能平衡奶瓶內外壓力,避免寶寶吸入空氣造成腸胃不適。


斜紋凸起設計,奶嘴不易因吸吮而壓扁。




-

購買須知:
  • ⊕超值組合
  • ⊕) )

    全站熱搜

vii34vi8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